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喜获天桥区重点企业支持奖励

2020年12月22日 13:57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被济南市天桥区政府授予区重点企业称号,并给予重点企业奖励,这也是该支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两年,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区域行”发展定位,持续做好当地客户金融服务,两年来,存贷款平均增速分别达到了23.47%、43.42%,纳税贡献在天桥区排名持续上升。

  2020年,该行践行国家政策与总分行导向,为济南市商河县政府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发放PPP项目贷款2.75亿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该行累计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放轨道R2线贷款20亿元,牵头发行银行间市场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并多次参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投资,为济南市绿色出行贡献金融机构的一份力量。该行全力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合计发放普惠金融贷款2.55亿元。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立足当地,持续加大制造业、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