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行济南历城支行与山东大学联合举办“中加班”银行开放日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7:29 商讯 

  为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关系,提高跨境金融服务水平,近日,中行济南历城支行联合山东大学举办第一届“百年中行-山东大学中加班银行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行济南历城支行统筹组织,邀请了山东大学中加班师生参加。

  在营业大厅,同学们了解了银行网点各柜台分工情况及跨境金融业务优势,并现场体验了智能柜台办理业务带来的便利。通过银行工作人员对加拿大货币的知识讲解,同学们掌握了各种鉴别加币真伪的方法,了解到小小钞票背后蕴涵的异国典故。理财经理为同学们讲解了银行卡跨境消费的金融风险提示,希望同学们在境外留学生活中可以提高风险意识,保护财产安全。

  虽为初遇,未来可期。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银校合作,发挥跨境业务优势,完善跨境场景建设,不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为更多有跨境需求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