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12月11日 15:43 商讯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近日,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特邀专业消防人员为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实操培训。

  上午,专业消防人员培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及知识讲座的形式,从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以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做讲解,不仅直观的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防灾意识,时刻警醒要关注消防,关心自己及家人的安全,牢牢铭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为公司和家人的安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