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开展保险反欺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班——共同促进保险业健康平稳发展

2020年12月09日 15:59 商讯 

  近年来,随着保险产品、服务的更新与信息传播技术的快速发展,保险欺诈也日益呈现出了专业化、复杂化等特征。保险欺诈行为不仅直接侵害了消费者合法利益,同时也会影响整个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全面、深刻、准确掌握保险诈骗识别技巧,全面提升理赔队伍保险反欺诈能力,培养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具有战斗力的理赔队伍。近日,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开展保险反欺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班。

  首先,山东省公安厅穆元峰为大家讲授《保险事故现场查勘应用》课程,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及如何发现鉴别道路交通事故保险诈骗行为疑点以及“道路交通事故保险反诈骗”经验,进行专业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分别从保险反欺诈的手段、特点、疑点入手,进行深层次剖析。理赔员们从多维度、多视角的理解,体会到了当前保险欺诈工作的特征和方法,对全面了解保险反欺诈最新形式和如何利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应对保险欺诈,起到促进作用。

  近年来,平安财险济南二中支拓宽“警保联动”“打击保险诈骗”“快处快赔”等多维度合作。后续,公司将持续推进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加强行业内外协作和警保联合打击,进一步提升打击交通事故保险骗赔力度,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为提升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