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重磅!威海盛事——威海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业!

2020年12月04日 16:10 商讯 

  文明之都,秀丽威海,威海万达广场华彩绽放。历经精雕细琢和精心筹备,万众瞩目的威海万达广场于12月3日盛大开业。

  威海万达广场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人潮如海,祥狮献瑞、彩烟翔空,恭迎八方来客,四海宾朋。

  威海万达广场地处统一南路与望岛路交汇口,是万达商管集团在威海市落址的第一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区域第10家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1.04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约1000余个。

  威海万达广场在建设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威海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开业当天,威海市政府领导和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共同见证了威海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

  当日8时58分,威海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威海万达广场集潮流精品、儿童娱乐、休闲体验、多元餐饮、生活配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以“潮趣新领地,乐享生活+”为核心诉求,为威海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动与风采!广场汇集了万达影城、大玩家、孩子王、小黑小白等11大主次力店、214家知名品牌入驻,其中拥有超震撼视听效果万达IMAX影城、耐克Beacon550、阿迪达斯Mage L1、BBunion国际早教、领上健身等72家品牌首次进驻威海。结合时下“新潮流”“新趣点”,为市民提供休闲打卡新去处,让大家嗨逛不停。

  威海万达广场引入51家餐饮品牌,涵盖中外料理、特色菜系、休闲餐饮等多种类别的餐饮品牌,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兼顾了品牌组合的丰富度、成熟度与新鲜度。其中22家为首进威海品牌,包括原切牛排自助品牌快乐爱斯米、秉承中国传统美食工艺的满园春春饼等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特色餐饮品牌的入驻,极大丰富了威海市民的消费选择,为威海市民提供了潮流美食聚会新去处。

  儿童的快乐成长是乐享家庭生活的重要一环,威海万达广场着力打造儿童业态,在业态布局上突出了立体化与多样化特性,科学分析儿童成长脉络,在近5400㎡的面积内覆盖儿童教育、娱乐、零售、服务等多种业态,涵盖威海首家家庭娱乐中心小黑小白、全国知名一站式成长服务品牌孩子王、国际早教中心BBunion以及逸扬轮滑俱乐部、咔叮卡丁、巧手丫等。国内外知名儿童业态品牌入驻威海万达广场,加快构建属于威海市民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休闲娱乐、儿童教育领域的品牌港湾,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的需求。形成寓教于乐、寓学于玩的儿童成长空间。

  威海万达广场汇集了众多时尚精品品牌,包括时尚造型圈的大咖品牌Hair Code芭曲造型,全国知名黄金珠宝品牌周大福、老凤祥、六福珠宝等,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蔚来汽车,集新零售体验于一体的精品消费打卡地名创优品等精品零售类品牌。在威海万达广场,时尚精致将成为一种自然的生活。

  威海万达广场极力注重品质打造,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都将让城市商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开业后的威海万达广场必将成为城市新名片,让威海的消费者以最舒适的状态感受万达广场的魅力。威海万达广场结合当地元素,推出首个IP形象“小ONE”,以俏皮可爱的形象拉近与威海消费者的距离,成功渲染了购物中心的商业氛围。威海万达广场更有网红打卡店棱镜密室逃脱、幻影空间VR主题乐园及精致多元的互动美陈,让消费者拍下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照片。万达广场入驻威海,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嘉年华,将给威海广大市民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人气明星新花儿乐队、林可昕空降万达广场,现场唱响《嘻唰唰》等经典曲目,与威海市民共庆、共迎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摩天轮音乐节、山东卫视名主播见面会、国际复古豪车展、天团巡游、环球飞车、天使大秀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餐饮全场5折、汽车手机金钞整点抽、10万VIP专项福利大放送、狂欢婴童节、万份甜筒免费享等钜惠促销活动让市民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依托万达商管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威海万达广场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威海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也必将引领威海时尚消费新潮流,带动威海市消费水平和市民生活体验的再次升级!威海万达广场也将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新动向,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助力城市经济、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