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星耀济州·共赢未来”私人银行财富私享会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6:07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及济宁分行成功举办“私人银行财富私享会”,160余位高净值客户受邀出席。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百姓财富的增加,高收入群体对财富管理和传承的意识明显增强。把握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的财富管理方案,成为金融机构的职责和使命。

  本次财富私享会特地邀请了京都律师事务所柏高原(博士)执业律师进行了新民法典的讲解,对每个人戚戚相关的继承法、婚姻法等法律进行了生动的解释。柏律师的讲座直击现场高净值客户的痛点,引起很多客户的共鸣。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介绍该行私行服务方案,就目前主推的私行两大单品家族信托及全权委托进行生动宣导,为在座客户提供了财富保值增值的专业指导。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该行将持续为私行客户提供尊享权益和五大俱乐部的增值服务,满足顶端客户全方位需求,全力打造“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