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举办2020年星耀沂河·传承未来私人银行投资报告会

2020年12月04日 16:05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临沂分行邀请110名高净值客户相聚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会议厅,参加2020年“星耀沂河·传承未来”私人银行投资报告会活动。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孙艳为本次活动致辞,简要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中信银行服务私行客户的业务体系,对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林清华律师为大家解读民法典,重点阐述新法典中对于夫妻共同财产、企业经营债务、资产配置的调整等内容,特别是对高净值客户家族传承方面的影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专家向分享了涵盖两大单品及增值服务的中信私人银行综合服务方案。

  本次投资报告会活动拉近了中信银行临沂分行与高端客户的距离,该行将继续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目标,努力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