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党支部与国贸电商产业园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6:05 商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党建工作新机制,探索基层党组织联建模式,日前,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支部与国贸电商产业园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此次活动邀约了园区参加上海进博会观展的企业共同参加,双方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围绕“党建+普惠业务+国际业务”开展业务交流和沟通讨论,两个支部均表示,要深化党建联动,把困难当机遇,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燕山支行介绍了近期党建开展情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部介绍国际业务重点产品。国贸电商产业园党支部表示,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做好对园区各企业的服务。燕山支行党支部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企业优势,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走得远,走得稳”。与会企业代表对中信银行发挥金融企业优势,深耕“党建+普惠+国业”的工作给与高度认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