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万豪国际青岛区酒店全球客户答谢周

2020年11月20日 15:36 商讯 

  在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期间,青岛地区9家万豪国际集团酒店与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00家的酒店同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一年接近尾声之时展开一系列回馈客户的行动,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感谢新老客户们对万豪国际集团的支持,拉近我们与客户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2020年11月 16日,万豪国际集团青岛区酒店客户答谢周开幕在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北纬36大堂酒廊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打造成一场别开声面的《我和我的青岛》大电影上映发布会,邀请9家酒店总经理和市场销售负责人以主创身份为大家分享9个“单元剧”的精彩内容,共同观赏大电影拍摄花絮。

  接下来的一周,万豪国际集团青岛区9家酒店(青岛威斯汀酒店、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青岛富力艾美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青岛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青岛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了丰富的客户拜访活动,将真诚与爱心送达。青岛地区秉着万众一心的宗旨,竭力打造广阔酒店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和便捷。始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谱写温馨且周到的乐章。我们始终相信,万豪国际集团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始终如一的待客理念将伴随您的生活,进出数不清的场合,见证无数的光辉岁月和荣耀时刻。感谢你们,始终如一的支持;感谢你们多少年的同舟共济;感谢你们,给予我们不断的动力;感谢你们,让我们不断创新前行。我们将始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同陪伴你们的过去、现在还有未来。

  “全球客户答谢周”感谢有您!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About Marriott International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MAR) is based in Bethesda, Maryland, USA, and encompasses a portfolio of more than 7,500 properties under 30 leading brands spanning 132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 Marriott operates and franchises hotels and licenses vacation ownership resorts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 company offers Marriott Bonvoy, its highly-awarded travel program。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t www.marriott.com, and for the latest company news, visit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In addition, connect with us on Facebook and @MarriottIntl on Twitter and Instagra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