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人民网、中信银行、万达集团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7:33 商讯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6日下午,人民网、中信银行、万达集团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金刚川》,并举行观影交流会。

  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观影后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电影党课”,将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再度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看到了战争的残酷,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将组织中信银行全体党员与员工观看影片,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铁道兵在朝鲜战场上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筑起“打不断、炸不烂的钢铁运输线”的英勇事迹为重要原型,围绕主力部队增援前线的必经之地——金刚川上一座木桥的破坏与抢修展开,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党怀说:“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郭党怀介绍,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将党建与服务实体、产融协同、服务一线相结合,通过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服务实体经济、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观影交流会上,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表示,一流企业需要一流党建,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人民网十分关注企事业单位在党建领域的成果,愿通过党建交流促进融合发展。

  此外,参与活动的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更多的年轻人去了解当年的历史。它不仅是时隔70年的历史回望,更寄托着大家对于和平美好生活的珍惜与愿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