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潍坊站开赛

2020年11月11日 14:16 商讯 

  11月8日,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潍坊站暨2020年“港景肥牛杯”潍坊市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开赛,来自潍坊的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按照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组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港景肥牛五环优仕俱乐部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经过激烈角逐,港景肥牛五环优仕俱乐部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艾羽恒联瑞苑俱乐部获得亚军,冠羽十谷啤酒俱乐部获得季军,大赛还评出了最佳搭档、优秀裁判、优秀教练员、最佳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潍坊市羽毛球协会主席刘要荣为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奖。

  本届赛事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英国佛雷斯集团、喜奔大健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16地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旨在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是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创办于2016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第五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30万元,是山东省内奖金最高、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比赛时间跨度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此次获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14日—15日在济南举行。如需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鲁信康惠”公众号后在菜单中选择“省业余羽毛球联赛”进入赛事系统选择相应地市分站赛进行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