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 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3:52 商讯 

  冬季是传统呼吸道疾病高发期,进入深秋以来,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为做好科技抗疫工作,提升广大市民防疫意识,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普及科学防疫知识,聊城分行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深入社区、广场,积极开展防疫宣传,保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戴口罩、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勤消毒,注意环境卫生……”,聊城分行印制了防疫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在聊城市大型超市广场开展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防疫宣传活动,为群众分发防疫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和防疫小知识,包括酒精使用方法、口罩佩戴方法、科学洗手步骤等,目的就是将防护知识、措施的宣传落到实处,不让新冠肺炎病毒卷土重来,本次宣传还将人工智能测温、智能干雾消杀机器人等科技手段对市民进行了图片展示,让公众对科技发展助力抗疫有了基本了解,宣传活动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收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反响。

  本次宣传活动收效显著,进一步彰显了聊城分行的金融担当。据悉,聊城分行自扎根水城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大力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为健康中国贡献了民生金融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