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潍坊银行“链赢通“线上保理业务”荣获“十佳供应链金融创新奖”

2020年11月04日 17:54 商讯 

  近日,由《银行家》杂志携手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揭晓。潍坊银行“链赢通“线上保理业务”荣获“十佳供应链金融创新奖”。

  据悉,中国金融创新奖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银行家》杂志社于2008年发起,已逐渐成为金融机构金融创新与经验交流的平台和金融盛会。在此次评选中,潍坊银行“链赢通“线上保理业务”凭借推动供应链金融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荣获“十佳供应链金融创新奖”。

  自2018年全面启动公司业务转型发展以来,潍坊银行深耕交易银行业务板块,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拥抱金融科技,扎根落地多项应用成果,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对潍坊银行交易银行业务阶段性成果的肯定与鼓励。未来,潍坊银行将坚持在发挥传统金融优势基础上,更好融合发展交易银行业务,为经营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潍坊银行坚守“质量为先,行稳致远”发展宗旨,专注践行“立足地方经济、立足小微企业、立足城乡居民”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地方法人使命担当,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借力金融科技,全面推进数字化银行建设,经营质效持续提升。2019年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十强”产业集群现代金融板块领军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