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燃爆!华为Mate40 RS国内第一台实体机在济南找到主人!

2020年10月31日 12:28 商讯 

  自2020年10月22日20点Mate40系列手机全球发布会以来,Mate40系列手机产品引发了各界关注和讨论。今天,在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位于地标性建筑绿地中心顶层303米高空之上的“泉客厅”,“致敬时代”Mate40 RS 保时捷云端品鉴会与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区发布会同步进行。Mate40全系列产品闪亮登场,并且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一台Mate40 RS实体机,在这里正式与大家见面。

  泉城济南,作为全国领先的经济大省的省会城市,随着近年来济南济南市政府大力推动“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越来越成为国内、国际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高峰会议、新品发布等充满国际视野的大型活动纷纷落地到这里。从去年至今,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佳丽们来到这座城市;即将出征IKA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的中国国家代表队将赛前集训落地在这座城市;大董先生的冬至宴也举办在这座城市;“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同样在这座城市成功举行;融·变 国际婚礼流行趋势“2020·中国济南”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向人们展示着济南正在向国际时尚都会迈进。

  本次将与中国区发布会同步进行的Mate40 RS 新品品鉴会落地在济南的空中会客厅“泉客厅”,正是看中了“泉客厅”兼具中西融合、济南故事、国际视野的高度,将泉城特有的文化与元素,完美的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与角落。兼顾本地特色及高端性的泉客厅还配备了独立私人管家接待,独立客梯,独立停车场,给予高端圈层客户专属的高端定制享受,这些特点和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不谋而合,异曲同工。Mate40 RS保时捷设计以创新科技演绎经典美学,全面进化,展露未来锋芒,光影流动间,更显奢华品味。

  作为2020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Mate40系列实现了强悍性能、全能影像和创新交互的空前突破,让人们对全场景智慧生活未来的构想,更进一步。而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秉承历代产品超跑基因与奢华气质,打造不凡之作。Mate40 RS保时捷设计以超跑赛道动感飞线设计,突破二维视觉所表达的局限,重构手机设计形态。八边形星钻设计镜头模组相对中轴线完全对称,超感知徕卡电影五摄以环行阵列布局点缀其间,视觉上和谐有序,将Mate系列的对称基因表达得淋漓尽致。

  本次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山东云端发布会邀请到高端企业人士,金融、媒体、教育、互联网、主流媒体等各行业精英人士,同时还邀请了部分本地网红、KOL、摄影师等达人,到场嘉宾将涵盖各个行业,希望各界人士共同见证。现场将在众多高端用户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观看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由专业讲师对Mate40 RS产品知识进行讲解,并在活动现场为全国首部Mate40 RS实体机找到了主人。

  品鉴会上,凯瑞餐饮集团还将结合Mate40的卖点研发专属特色菜品,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兼具菜品品鉴的美食之旅和一场极致景色下的高端手机摄影体验之旅。

  时值深秋,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即将进入岁尾,济南作为一个越来越具有国际化都市视野的飞速发展中的城市,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及大型活动走进济南,走进泉客厅,小编期待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从这里发布,走进消费者的手中,通过商业价值的提升,赋能消费市场,形成强大的国内消费内循环,促进经济的蓬勃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