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东明石化再次位列两项全国500强

2020年10月30日 15:38 商讯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28日讯 (记者 王丹玉) 9月27日至28日,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国内500强企业的众多企业家巨头云集,共话大企业发展。

  大会上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服务业企业500强、100大跨国公司榜单,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企业家主题论坛等。

  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第186位,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第77位,分别较去年上升2位、4位;实现营收11266029万元,高质量发展实现再突破。

  早在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中发布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就位居“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4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第26位,分别较去年进步了11位、3位。

  据悉,近年来,东明石化努力实现“打造千亿企业、造福一方人民”的“强企梦”,紧紧围绕建设千万吨级炼油基地,积极推动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先后建成多个大型石化项目,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不断增长,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山东省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同时,东明石化产业园顺利通过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认定,被国家《中原经济区发展规划》列为“石油化工基地”。未来3至5年,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将建设一批大型、高端石化项目,吹响进军世界500强的号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