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诚信经营 合规用汇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0:46 商讯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要求,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指导下,10月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提升外汇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用汇意识,营造外汇市场诚信营商氛围,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外汇业务便利化措施;普及个人用汇常识,提醒社会公众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地下钱庄、网络炒汇、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引导个人通过合规途径使用外汇。

  为确保宣传效果,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印刷了近万份“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宣传折页,组织员工在厅堂、户外、走访客户时积极宣传外汇政策,向社会公众普及使用外汇便利化措施,提示违规用汇风险。同时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还制作活动主题电子海报、提炼宣传内容,通过辖内网点LED、电视、分行公众号等电子渠道提高宣传活动的普及范围,对社会公众形成入眼、入脑式宣传。

  近年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作为,为营造良好营商氛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已连续三年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先后推出“单一窗口”跨境汇款、线上开证等系列金融服务产品,为客户用汇节省了资源、降低了人力成本,极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今后,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做好“诚信兴商”宣导工作,为促进社会诚信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