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心级服务 优+体验 山东移动启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7:05 商讯 

  10月23日,山东移动隆重启动“优质服务体验季”首场活动,来自政府、企业等各行各业的25名山东移动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中国移动(山东济南)数据中心”,亲自体验前沿5G应用,感受山东移动的“心级服务”并与移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为全面推进服务数字化转型,树立山东移动优质服务形象,山东移动按照中国移动统一部署开展了“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活动以“心级服务、优+体验”为主题,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三项“优+体验”,开展 “走进移动”“我是服务体验官”“总经理接待日”三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户互动活动,为客户提供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优+网络”网络是运营商的生命线,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质量更是决定客户感知通信企业服务质量的标准线。山东移动大力推进“优+网络”建设,围绕 5G 网络、千兆宽带等内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广、上网快、不卡顿的网络。5G发牌以来,山东移动发挥运营商的主导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持续加快5G建设发展,累计开通5G基站2.7万个, 实现全省城区的连续覆盖和重点区域的深度覆盖。同时,山东移动的家宽网络客户量已超过1400万,是山东省客户量最大的宽带业务运营商。山东移动将持续加快推进家庭宽带提速工作,为千万客户提供更极速的上网体验、更美好的网络生活。

  “优+产品”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广、上网快、不卡顿的网络体验的同时,山东移动更加努力探索打造客户体验好、满足数字化需求的产品。走进5G时代,山东移动把握运营转型的方向路径,CHBN“四轮”全向发力。在个人市场,山东移动为客户提供VR游戏、视频彩铃、云游戏、5G消息、和彩云等产品;面向家庭客户,山东移动推出5G智能云网,依托双千兆和家庭云,发布“极速+”“娱乐+”“智享+”“安全+”的“4+”智慧产品,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组网、魔百和、和家固话、全家WIFI等产品;而对于政企客户,更是推出了移动云、云视讯、和对讲等产品,也推出了5G机器视觉、无人天车、港机远控等一系列有影响力、可复制推广的5G行业应用。今后,山东移动将持续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出发点,始终坚守用户至上的工作态度,持续加强创新,推出更多契合数字化时代客户需求的产品。

  “优+服务”以“优+网络”、“优+产品”为基础,山东移动着力打造优质客户体验,积极践行数字化服务转型新发展。2020年山东移动以“客户满意工程”为基础,以推出数字化、透明化、平台化的优质服务为目标,全面实施服务数字化转型“四新”工程。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在持续保障10086、营业厅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山东移动面对CHBN市场客户开启数字化服务体验的升级。通过5G视频客服、新版客户化账单、宽带服务透明化、宽带自助排障、10086智能服务等服务创新,为个人客户带来智能、透明、自助、安全的服务。通过“家庭宽带当日装当日修”、“到家宽带网络服务品牌”等,守护家庭智能网络,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到移动“一直在身边”。下阶段,山东移动将通过持续的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客户感知,将山东移动的服务打造成为客户增值、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值、为时代改革转型增值的强引擎。

  山东移动深知网络技术只有与新产品、新服务相结合才能催生无限可能,因此在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与5G网络能力深度融合的同时,也将持续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大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新模式。通过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努力让更多的客户畅享“优+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