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第三站,启程!

2020年10月10日 22:20 新浪山东 

  第三站,启程!10月10日至13日,“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第三站启动,来自全国的20余家媒体,将走进济南、临沂两市的粮油企业,围绕打造现代化粮油企业、花样面点大赛、粮食产业互联网创新、粮食供应保障等展开采访。此外,媒体行期间,正值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展博会(简称粮博会)在临沂举办,媒体行将对博览会进行深度报道。

  “道不尽齐鲁粮油好”2020年全媒体山东行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鲁壹点内容运营中心承办,共三站。其中,第一站于8月12日至15日成功举办,媒体记者走进聊城、菏泽、济宁、泰安等地的多家粮油企业,围绕乡村振兴、夏粮丰收、粮食供应保障以及“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展开了深度采访,通过短视频、图片云直播、稿件、vlog等多种方式展现鲁西北粮食发展情况。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不断寻求创新、带动农民增收、现代化转型的粮食企业形象愈加清晰。

  9月7日至10日,第二站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20余家媒体,走进潍坊、青岛、烟台及威海等4市的8家粮油企业,围绕现代化粮油企业、乡村振兴、品牌建设、粮食供应保障等方面展开采访。一方面守护并发扬着磨放心面、卖良心油的精神传承,另一方面又紧跟市场变化不断研发新产品、探索营销新模式、开发品牌价值,粮油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让媒体记者感触颇多,诸多报道通过短视频、图片云直播、稿件等多种方式广泛传播出去。

  刚刚启动的第三站,将于10月10日至13日举办,媒体一行将走进济南、临沂两市的粮油企业,围绕打造现代化粮油企业、花样面点大赛、粮食产业互联网创新、乡村振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打造、粮食供应保障等展开采访。

  媒体行期间,正值第三届山东粮油产业展博会在临沂举办,多家媒体将对粮博会进行深度报道。记者了解到,本届“粮博会”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临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大会主题为“新起点、大战略,强载体、促发展”。经山东省政府批准,第三届“粮博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会期3天。大会主要有开幕式、粮油精品、科技成果及粮油机械设备展览、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项目推介及签约、第二届“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决赛、粮食产业互联网创新展六部分内容。第一届、第二届“粮博会”已分别在滨州、德州成功举办,均已得到全省乃至全国粮油行业的一致认可,社会反响良好。

  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是省粮食和储备局加强“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宣传推介全省优质粮油产品,展示山东粮食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