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积极开展“金融普及月” 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57 商讯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晴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自9月6日起,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

  为确保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的顺利开展,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成立以“一把手”为单位的领导小组,部署“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利用条幅、易拉宝宣传活动口号和宣传标语,在职场内摆放统一的宣传海报,安排专人开展宣讲工作,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增进客户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

  为提升宣传受众面,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在社区、学校等区域主动提供宣教服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

  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将通过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进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泰安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