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四项措施强化自助设备运行管理

2020年09月14日 13:04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自助设备对外服务水平,提高设备运行率及故障处理及时性,工行枣庄分行抓好四项管理,细化工作措施,保障全辖自助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加强自助设备安全保障和防护管理。对新装修的网点和报废更新后的自助设备,该行明确金融科技部牵头,及时与渠道、运管、保卫等部门联系,对未加固和未防护的自助设备,科技不予开通运行,确保网络线路运行环境安全。

  二、增设离行式自助设备安装吞卡管理装置。为有效优化离行式自动柜员机吞卡取回流程,改善客户体验,降低自助设备维护人员的工作压力,该行按照省行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启动离行式自动柜员机吞卡取回装置实施任务。

  三、统筹抓好自助设备监控和考核管理。由专职人员每天对自助设备运行状态、报警信息等情况进行巡查,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处理。为确保故障能够处理及时,通过建立维护调度群加强专项调度,由金融科技部负责人亲自督促,对故障处理不及时的网点,纳入季度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处理到位。

  四、监督厂商做好自助设备售后服务工作。督导维保厂家做好预防性维护工作,并对易损件建立临时配件库。并定期对自助设备进行巡检,按照服务要求及时处理设备故障。针对故障较多或无法自行解决的设备及时报修,缩短故障时间,提升自助设备服务水平。

  工行枣庄分行 翟德明、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