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旺九月,誓必胜"山东美的空调举办旺九月促销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4日 14:03 商讯 

  9月3日,“旺九月,誓必胜”2020年美的空调山东旺九月促销动员会议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美的空调济南中心、潍坊中心、临沂中心团队齐聚济南,为即将到来的旺九月肃军亮剑,擂鼓开战。

  磅礴擂动的战鼓,敲响了大会的序章。作为年度促销,美的空调总部操盘,集结资源,开展强劲攻势,10000套机型低至7折;买柜机送挂机,各种家装套餐任意选;无风感机型享受十免安装,十年包修等等促销服务政策等。

  无风感,有凉感,基于解决客户痛点的美的产品设计备受推崇,来自美的空调济南中心培训师仝彦进行新品空调XT100、KW200柜机、YK的培训。

  随着2020年疫情逐步解除,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关于刺激消费,强化基建的项目。一手强抓传统零售,一手紧抓工程行拓,共同实现规模增长和利润突破。美的优秀的家用中央空调经销商邹城红星家装店的赵艳丽,对团队进行前装市场的拓展进行了细致解读。

  当空调产业的市场和生存环境持续恶化,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为市场助力,无疑让市场为之一振、行业信心倍增。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和营销策略来支撑。美的空调临沂中心总经理王诚会上规划了家用中央空调营销策略与服务内容,细化了旺九月市场操作策略,共同踏上家中时代新征程。

  俗称金九银十,好的产品在总部操盘支持下,集结资源,开展强劲攻势,10000套工厂直供机型低至7折;换新风无风感空调买柜机送挂机,各种家装套餐任意选;无风感机型享受十免安装,十年包修等等促销服务政策,以及美的强劲的新能效产品的重拳出击,将会在旺九月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选择。美的空调潍坊中心总经理孙士国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

  上下同欲,赢在金秋。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美的空调三个中心团队分别宣誓和接受军令状以明确成功的坐标。各团队摇旗呐喊、满腔热血,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舍我其谁的霸气直击云霄。“完成任务是营销人的天职,逆势突围是美的人的意志,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血性男儿,上下同欲,自我救赎,使命必达,舍我其谁,山东美的空调,旺九月,剑指十亿,军令如山,当展凌云志”。全员代表击鼓出征,振臂宣誓,旺九月战役正式启动。

  美的空调济南中心总经理侯鹏对本次活动做了深度解读与动员,他表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只有改变,去创造更多的机会,营销人肩负的使命是达成销售,变革是一个个具体的动作承载。

  九月金秋时节是家装旺季,也是奋进和收获的季节。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涛作动员表示,今日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进入旺九月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脱颖而出。同时,他还就美的空调在这次旺九月市场竞争中的定位、对作战战略做出指导。

  2021年,是市场变革之年,更是励精图治的一年。美的人在全力奔跑,山东美的空调正在平稳而快速地发展壮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