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首笔关税e贷业务落地 为进口企业融资缴税提供便利

2020年09月04日 11:18 商讯 

  山东JR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外贸进口业务的小微企业。8月21日,为支付进口关税,该企业通过中信银行公司网银在线操作办理“关税e贷业务”,整个提款、缴税操作流程不到5分钟。

  因缺少抵押物,企业急需信用类贷款,用于缓解存货资金占用压力、支付关税税款等。获悉中信银行推出“关税e贷”产品后,8月10日,企业进行了预授信申请,申请当天便成功获批100万额度,全年内缴纳关税时可随时办理提款。8月21日,企业通过公司网银操作办理线上提款,整个提款、缴税操作流程不到5分钟,“关税e贷”的便捷性赢得企业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关税e贷重点针对普惠型进口小微企业,可依据海关、工商、司法等基础数据,为企业提供基于支付进口关税场景的全线上、自助申请、自动审批的融资服务。该产品是中信银行落实金融“稳外贸”政策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加强业务推广,持续为辖区内进口小微企业提供金融助力,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