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区域分会筹备会成功召开

2020年08月05日 10:39 商讯 

  7月24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东区域分会筹备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保诚人寿、中信期货、中信网络、中信建设等11家驻鲁机构参加本次筹备会议。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在会议致辞中表示,中信集团驻鲁机构将充分发挥各自客户资源、渠道资源、产品资源以及服务资源方面的比较优势,紧紧抓住山东省产业机构升级调整、国有企业整合发展的新契机,全力推动区域子公司融融合作、产融合作,共同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大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大局,为山东区域注入新动能。

  中信集团驻鲁机构负责人代表也表示,将以山东区域分会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协同共建,以期达成互利共赢的局面。下一步,中信集团驻鲁机构将遵循“利他共赢”的理念,以更大格局,更高标准、更远目标,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全覆盖的优势,推动协同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山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