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泽火革 逆势起| 美的空调举办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

2020年08月04日 10:22 商讯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家电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美的空调通过不断尝试新方法、使用微信秒杀、直播带货、美云销抢单等新工具,成功顶住了疫情冲击,实现了逆势突围,取得了超越自我的成绩。8月3日下午,“泽火革 逆势起” 美的空调2021年新品品鉴暨开盘大会在济南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济南、德州、聊城、泰安等700余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21美的空调冷年开盘市场。

  美的空调济南中心董事长吕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表示:美的集团连续四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上排名第312位,始终稳居中国家电企业榜首的位置!领跑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美的以家电巨头和科技创新巨头的两种身份交替成为中国品牌的骄傲。在空调市场上,今年以来美的空调更是频频从产品创新、品牌圈层、技术迭代和市场营销等多个层面发力,牢牢占据头部位置,并在一片价格混战不断创造和引领行业潮流,走出了一轮科技创新驱动的新道路。

  随着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刺激消费,强化基建的项目,并且对新能效产品标准出台了新的标准,在工程行拓方面,美的空调将工程市场作为战略市场,不断扩大其份额,共同实现规模增长和利润突破。美的对于工程机提供了强有力的新能效产品,美的空调济南中心刘达为大家进行工程新能效产品的讲解。

  新天下,大未来,从家用中央空调行业趋势,怎样销售好家中产品,家中代理运营商需具备的能力,总部、运营中心及代理商定位四个方面,美的空调济南中心家中经理陈毅向我们描绘了家用中央空调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如何更好的销售家中产品及代理运营商应具备的能力做了非常详细的阐述,同时也对广大客户利益的保障机制做了进一步明确。

  2020年7月1日,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简称空调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这是迄今为止最为严格的能效标准,新能效对于产品力的要求更为严苛,而这恰恰是美的空调的核心竞争力,在推广节能环保的产品方面一直领先,美的空调的新能效标准在很多方面,甚至高于国家标准。这对于空调市场的新能效大战,备好了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邀请到先行研究高级工程师,变频电控技术研究模块负责人黄招彬博士,黄招彬先生是华南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专注于变频电控技术研发,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第六届广东杰出发明人奖,第一发明人发明专利申请119件,海外专利PCT申请8件,第24届科技月美的集团科技明星,6项国际领先科技成果鉴定。

  当空调产业的市场和生存环境持续恶化,美的空调抢在2021冷年开盘之际发布拥有多款“无风感黑科技”的创新产品,无疑让市场为之一振、行业信心倍增。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和营销策略来支撑。美的空调济南中心总经理侯鹏先生为经销商们规划了营销策略与服务内容,细化了2021冷年的市场操作策略,共同踏上无风时代新征程。

  会议现场播放了无风秘境视频,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深深感动和敬意。

  随后,源自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美的空调全域无风感,领鲜黑科技,美的领鲜者PRO艺术柜机KW200惊艳亮相,这款美的KW200产品将以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黑科技带领美的一飞冲天。

  “无风感”已经成为美的空调技术和品牌的显性标签,领鲜者、风语者等牢牢占据各数据机构销售榜单首位。美的空调不断地以“无风感”技术为核心作产品的迭代更新,2020年8月, 风语者二代空调的面世就是美的空调解决用户痛点、继续深化这一路线的成果之一。美的风语者空调,以中国尊的造型又一次设计创新,以此满足用户对空调多元化需求。

  2021冷年,是合作与发展的一年,是励精图治的一年。美的人在全力奔跑,山东美的空调正在平稳而快速地发展壮大。2021冷年,泽火革,逆势起!山东美的空调将继续坚持产品领先、客户至上,价值为尊、利益共享,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享发展盛果,共创美的未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