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拓订单,稳外贸:山东中行全力服务第三届 进博会预热对接会

2020年08月03日 16:36 商讯 

  7月26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百日主题活动预热对接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专业化服务优势,为国内外企业牵线搭台,并在部分一级分行设立分会场,通过线上视频参与对接,突破“面对面”的地域限制,实现“屏对屏”的互动交流。

  山东中行作为分会场之一,在本次预热对接会期间组织了10余家来自济南的客商与4家海外展商洽谈10余轮次,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涵盖红酒、美妆、保健品等行业。即便隔着电脑屏幕,视频对接依然火热,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展示着他们的特色商品,而济南当地企业也跨越距离、跨越国界,在这场“屏对屏”的进博会上领略世界市场的精彩。

  HL公司是首次参加跨境撮合对接会,公司主营业务是依托电视购物、互联网电视、电商、新媒体等渠道进行品牌运营和产品视频服务,目前主要服务国内市场,渴望拓展海外合作伙伴。此前,中行济南分行为其提供了800万元的授信支持。本次对接会,HL公司与海外三家展商进行洽谈并达成多个意向合作。

  本次预热会上也不乏前期参会企业的身影。某医药销售企业去年便参加了由中行承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充分感受到了全球采购的便利和价格优势。本次活动,公司又与来自香港的保健品销售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愉快地达成共同开拓国内海豹油、虾青素市场的合作意向。

  山东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跨境金融是中国银行的“看家本领”“转型重点”和“发展引擎”。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山东中行将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持续跟进山东外贸企业的金融需求,提供更紧密的金融服务,不遗余力为企业争取订单,切实帮助企业渡难关、保订单、保市场。(赵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