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中行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 深化年”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规范性和满意度

2020年07月29日 18:16 商讯 

  为全面贯彻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山东银保监局的组织领导下,山东中行持续强化全行规范经营意识、完善制度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在全辖组织开展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

  山东中行高度重视合规工作,行领导靠前指挥,积极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要求全行员工严守合规底线,不碰监管红线,敬畏制度和法律,提高制度执行力。活动期间,重点强化高管人员对规范建设的思想认识,发挥干部表率作用。

  全员参与,稳步推进。山东中行制定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配套任务分解表和考核体系,全行各级机构部门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稳步推进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各项工作,确保将合规经营、服务社会的理念有效传导至各单位和每一名员工。

  文化引领,回归本源。“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期间,山东中行明确了“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不断深化发展、风控、管理、执行、文化和队伍建设”的“1+6”治行理念。持续打造山东中行反应迅速、协同高效的敏捷文化,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人本文化,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合规文化,同时重塑信贷文化、廉洁文化,形成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抗击疫情,担当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山东中行主动对接329家山东省列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在贷款发起、审批、发放等各环节开辟绿色通道,加大应急贷款、专项贷款投放力度,满足疫情防控金融需求。截至6月末,对全省612家防疫相关行业内企业提供信贷支持302.37亿元。推出线上“快易报”健康自查上报公共服务平台,帮助学校、企事业单位加强健康数据管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提高网点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山东中行持续开展厅堂环境整洁工程,累计清理老旧设备85台。开展宣传品准入及清理工作,完成宣传品准入95项,清理宣传品27项,大力推广智能柜台,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上半年,山东中行组织全辖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了解客户对金融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提高网点服务质效,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