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20年“乘风破浪·共赢未来”投资报告会

2020年07月28日 10:05 商讯 

  7月2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乘风破浪·共赢未来——后疫情时代的宏观经济和财富配置”投资报告会,近150位高净值客户受邀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高净值客户普遍对当前市场环境下进行财富配置给予高度关注。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江莺致欢迎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行私人银行综合服务方案,赢得客户广泛认可。特邀经济学专家黄岩先生解析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大类市场趋势,并结合案例,围绕高净值人士关注的房产、子女教育、各类金融投资、财富保障传承等话题与在座客户进行探讨。为提升客户体验,该行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邀请小提琴乐队现场演奏,受到客户好评。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高端客户的距离,推介了中信银行的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张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