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2020“全民健身派对”6月26日于济南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8日 10:39 商讯 

  2020年6月26日,备受瞩目的全民健身盛典:“2020中健健身全民健身派对”在济南圆满落幕。在持续近3小时的时间里,数百位健身爱好者与来自中健健身明星教练团队一同,在济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健身视听盛宴!

  除了奉献精彩的健身课程展示外,中健健身还在现场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互动游戏,让大家除了欣赏精彩表演之外,还能亲身参与健身运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全民健身派对”是由中健健身集团发起的,旨在传播全民健身精神、科学健身理念,在全国各大城市发起的全民健身活动,已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数十场派对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热爱健身运动和健康生活的朋友参与其中。未来,中健健身集团还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派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感受健身运动的快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