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凯宾斯基酒店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4日 15:18 商讯 

  助力复工复产、诠释责任担当!

  2020年6月21日,济南凯宾斯基酒店“匠心筑梦,由你而制”大型招聘会在汉峪金谷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求职人员800余人前来现场,同时,接待线上求职人才400余人。由于正处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广大求职者的健康安全,此次招聘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向应聘者提供口罩,面试交谈时保持“一米线”的社交距离,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洗消毒液,文具“一客一消毒”,做到了科学精准地落实常态化防控。

  济南凯宾斯基酒店作为济南市的地标性建筑,傲然耸立于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核心地带,雄踞于云鼎大厦的上层部分。酒店共有客房及套房314间,室内均为落地窗设计,济南美景一览无余。在高新区高楼林立的耀眼天际线中,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无疑是一颗夺目的新星,为商务人士和休闲游客提供理想的下榻选择。

  当济南遇上凯宾斯基,呈现您地道欧式奢华之旅。

  济南凯宾斯基酒店即将华丽启幕!

  敬请期待……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