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摄影师荆强举办“光影·济南”摄影展

2020年06月23日 10:21 商讯 

  2020年6月19日下午16:00,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携手知名摄影师荆强先生的摄影作品,以及协办方尼文影像和大军摄影,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济南府中餐厅长廊为来宾们呈现了老济南韵味浓厚的“光影·济南“首场摄影展启动仪式。

  现场高雅简约,14幅荆强先生的甄选摄影作品,带来宾们找回熟悉的城市记忆。嘉宾们驻足欣赏,用心欣赏作品。

  来自济南私家车广播FM93.6的知名主播杰瑞主持当天的活动启幕,款款道来,为来宾诠释此次摄影展主题的的灵感来源。

  
酒店总经理张燕女士为摄影展启动仪式致开幕辞。张总提到,济南富力凯悦酒店自植根济南城以来,一直与城市保持着密切互动,不断挖掘济南的亮点,尊重本地艺术家的原创,并寻找机会把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未来,酒店也将继续在酒店内展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让莅临酒店的客人感受到济南,更了解济南,热爱济南。欢迎各位走过有济南故事的摄影展长廊,在济南府品味地道济南味道。

  特邀摄影师荆强先生现场分享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还原城市经典,定格城市印记。影展的选择与济南的独特气质、传统生活相结合。作品真实生动,自然贴切,感受到济南人生活的烟火气息,能看到城市的缩影,带观众走进老街老巷。带来宾一起回到记忆中的那个年代。

  酒店行政总厨王长亮师傅从摄影展主题中汲取灵感,善用精湛的烹饪技艺,特别创作本次鸡尾酒茶歇,将济南元素荷花、莲藕、泉水等巧妙融入美食中,为摄影展添色不少。

  本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至8月18日。欢迎所有热爱摄影,热爱美食的客人光临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济南府欣赏,品鉴。未来酒店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摄影展,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摄影作品。敬请期待!

  荆强先生

  中国知名摄影师,曾任山东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人民日报》海外版“荆强视线”专栏作者。

  本次摄影展所有作品由尼文影像专业印制,旨在呈现摄影作品的最佳效果

  尼文影像

  山东尼文商贸有限公司,为从事影像类行业与人群服务,与索尼、佳能、适马、富士、明基、富托克郎等众多影像类品牌签约,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影像服务。打造客户从前期的器材购买到后期图片处理,输出的一站式服务。

  济南富力凯悦酒店摄影展时间
2020年6月19日-8月18日

  摄影展详询

  0531 8828 1234 分机 12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