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中行打造“传统金融+网红吃播”新模式 提振大众餐饮消费信心

2020年06月22日 11:13 新浪山东 

  为助力疫情后期复工复产,增加齐鲁大地“人间烟火气”,山东中行搭乘当下最流行的“直播模式”快车,将传统金融融入其中,在全省选择数十家精品商户,开启“惠聚中行日 食来运转节”系列活动,通过网红吃播模式助力国家餐饮业复工复产及消费额提升,提振大众餐饮消费信心。

  6月13日,山东中行携手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第一期“半价吃自助”活动,新颖有趣的展示模式、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以及丰厚优惠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两小时直播吸引近9万流量,实现近7万点赞量。

  惠聚中行卡,“美味大餐”享不停

  据悉,此次“惠聚中行日 半价吃自助”活动,对象为持有中国银行62开头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在7月31日前,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云闪付APP绑定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62开头),到指定合作商户出示二维码支付,可享受自助午餐或晚餐半价优惠,每位客户限享两次。活动商户目前涵盖济南、烟台、淄博等十个地市近20家商户。

  网红来直播,“美好生活”多精彩

  第一期“信用卡半价吃自助”吃播直播在山东省分行微信平台浩克红人馆、山东省分行抖音号,行外山东广电51听app、口碑大嘴吃泉城公众号四大平台同时开展直播,邀请了山东经济广播主持人及美食达人,最大限度地增加受众的覆盖率,吸引了行内外众多客户和吃播爱好者的关注。为提升客户参与度和互动频率,直播期间还进行8轮幸运抽奖,参与互动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奖,最大程度上给予客户更多优惠。

  才艺大展示,“青春光芒”齐绽放

  除了让人垂涎欲滴的各色美食,为丰富直播内容,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赏体验,山东中行多部门配合联动,在全辖选取多才多艺的青年员工参与节目互动,《济南 济南》民谣演唱、中行小哥哥小姐姐的劲歌热舞,都带动起了直播间观众的兴致,增强了直播的可观赏性,吸引了更多观众加入。“银行也紧跟时代潮流了,赞一个!” 评论区广大客户纷纷点评,对传统金融+网红吃播模式给予了积极认可和赞许。

  目前,山东中行信用卡“百城千店”活动正在全省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分行纷纷开展半价吃自助活动。今后,山东中行还将继续加强创新,持续开展信用卡活动直播,融合传统金融与网红吃播,不断“放大招儿”,为广大客户继续送福利,奉上精美“大餐”,也不断拉动银行卡消费,助力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为提振地方消费额、助力山东经济复苏贡献金融力量。(曹晓萌 孙文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