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09:23 商讯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根据人民银行、监管部门及上级行金融消保宣传活动工作安排,工行枣庄分行精心部署,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保质保量的开展,该行成立了由主管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制定活动方案,协调各项活动的推动与落实。紧扣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文件要求,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尤其是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帮助其了解信贷倾斜政策,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鼓励低净值人群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宣传普及工行投资理财产品,倡导客户理性消费观,爱护个人信用;提升低净值人群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帮助客户增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强化风险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活动开展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方面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在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厅堂电视播放小视频、大堂宣教区摆放宣传资料,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利用电子工具在朋友圈、客户群进行转发,提升客户阅知度,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分险意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身“钱袋子”。

  王琳、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