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全力做好“两会”期间服务消保工作

2020年06月15日 12:23 商讯 

  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服务消保工作,工行枣庄分行持续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加强服务规范管理,突出抓好账户原油业务客户投诉治理,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水平。

  一、加强账户原油业务客户投诉管理。鉴于当前世界原油市场剧烈波动,金融衍生产品出现交易规则调整、保证金亏损等现象,该行国际业务部抽专人管理密切关注相关客户群体,及时做好政策解释、信息沟通工作,避免形成声誉风险。

  二、加强服务规范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可能的舆情风险隐患,同时密切关注账户原油等相关客户群体,对可能利用敏感时期发生过激举动的客户及时上报情况,力求将客户诉求化解在当下,将投诉风险消灭于萌芽,确保不恶化、不升级、不扩散。

  三、完善投诉应急处理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服务投诉事件的底线,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切实加强“两会”期间网点服务管理力度,提升网点整体服务品质,及时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和服务突发事件,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吴金龙、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