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碧浪携“教导主任”张磊现身济宁瑞尔福超市,邀您除菌抑菌,健康安心

2020年06月15日 16:02 商讯 

  2020年6月14日,山东济宁 —— 盛夏已至,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碧浪联合济宁虹洁商贸有限公司,于济宁瑞尔福超市运河城店,特邀碧浪品牌挚友张磊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助力加码,守护大家的健康与安心。在活动现场,张磊分享了在台前幕后做“守护者”的故事,并向观众倡导自己的健康理念,带领大家一起揭秘碧浪除菌抑菌洗衣核心科技。除此之外,张磊还与碧浪一起为消费者送去满满的优惠与福利。特殊时期刚过的2020盛夏,碧浪倡导消费者注重衣服健康,除菌抑菌,增强衣服免疫力,净享健康安心的生活!

  “教导主任”张磊惊喜现身,倡导使用碧浪除菌抑菌,健康安心

  实力派演员张磊,在无数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中都有着十分精彩的演出。在工作中,他饰演了诸多“守护者”角色,如《最好的我们》中金句频出的潘主任、《少年派》中严厉负责的赵老师、还有《冰糖炖雪梨》中温柔可亲的徐教练。在生活中,他也是家庭的“守护者”,他是细心的好丈夫,称职的好爸爸,全心守护家人健康。此次作为碧浪品牌挚友出席活动,张磊希望可以和碧浪一起为家人健康带来更多守护和安心,向大众传递爱与责任。

  在活动现场,张磊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台前幕后做“守护者”的心路历程,直言有着许多健康的担忧和责任。特殊时期刚过,如何守护家人,让他们远离细菌的健康威胁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张磊表示,除了身体健康之外,衣服的除菌抑菌也是他十分重视的问题。“健康是享受工作和生活的首要前提,”张磊说道,“碧浪机洗超净日晒般清新洗衣液和碧浪除菌抑菌洗衣晶粉让我的工作和生活更安心”。

  在随后的活动中,张磊角色上身,以为人熟知的“教导主任”身份向消费者安利碧浪产品。除此之外,他还通过“找细菌”互动游戏、现场抢答、短信秒杀等趣味性游戏为观众发放碧浪大礼包,并为场内消费者送上满满福利。

  实验视频揭秘碧浪除菌抑菌洗衣硬核科技,增强衣服免疫力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碧浪产品功效,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和张磊一起通过观看实验视频,为大家深入讲解碧浪除菌和强力抑菌的核心科技,让现场消费者意识到衣服不仅要除菌,更要长效抑菌。增强衣服免疫力就是迈进健康生活的第一步。

  在抑菌方面,碧浪拥有在家清抑菌领域独特的优势,不仅做到了洗中杀菌,还能在衣服晾晒过程中持续抑制细菌增长。碧浪采用其独家除菌抑菌科技,能做到抑菌杀菌不损伤衣服纤维,抑制细菌反复增长,长效守护达18 个小时,为消费者带来洁净安心体验。

  品牌强强联合送福利,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安心的健康守护

  碧浪是宝洁公司旗下著名洗涤品牌。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不断创新洁净技术,力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洁净安心的洗涤体验,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的抑菌洗衣品牌。

  此次与碧浪合作伙伴济宁虹洁商贸有限公司、济宁瑞尔福超市运河城店共同举办活动,希望将碧浪新品以更加亲民、惠民、乐民的方式带给消费者,99%除菌抑菌,增强衣服免疫力,让大家把洁净带回家,守护全家人的健康与安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