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细化措施融安e信业务营销成效初显

2020年06月15日 12:25 商讯 

  2020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坚持把工银融安e信业务作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深化同业客户合作的重要抓手,在机构、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营销同业客户融安e信业务2户、其他客户2户,营销成效初显。

  一、主动上门走访。年初,枣庄分行专门组建了由分管行长带领的融安e信营销服务团队,分别上门向客户推介融安e信业务,与同业客户分管行长及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工银融安e信系统服务功能,并通过现场操作查询验证其功能,使客户充分全面了解融安e信的使用价值,为后续营销落地奠定有力基础。

  二、锁住目标客户。该行全面筛选同业优质客户,将同业2户作为融安e信营销及深化合作突破口,确定营销目标,同时向同业2户提供定向服务,持续跟踪做好业务对接,根据同业客户需求,优化调整服务方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三、全面业务宣传。该行营销服务团队现场为客户讲解、演示工银融安e信业务,让客户全面了解该产品的功能和优势。多次与负责人开展密切的沟通,用真诚打动客户,用融安e信优势赢得客户,保证了业务合作的顺利开展。
朱广志、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