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LUXEMPORIUM睿锦尚品 | 济南贵和店6月6日-7日盛大开幕

2020年06月09日 11:25 商讯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

  睿锦尚品是国内首家奢饰品鞋包配饰集合店,集合当前欧美时尚前沿的众多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以零售经营模式,将最新一季的包袋、鞋履、配饰,以最优惠的价格带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与欧美“零时差”的购物体验。睿锦尚品入驻济南贵和购物中心,旨在让济南的年轻购物者们在娱乐,前卫休闲服装中寻找最好的购物体验,也让济南的时尚人士在体验式购物环境中探索最新的时尚潮流及其所涵盖的生活方式。6月6日-6月7日,睿锦尚品在贵和购物中心盛大揭幕,开业活动现场也为到场嘉宾提供了尊享皮具护理、pvc潮包DIY、MADNESS x New balance 997S限量款球鞋抽奖等惊喜礼遇。

  睿锦尚品集合各奢侈品牌的尊荣产品打造奢侈品鞋、包袋集成百货,是成熟奢侈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综合百货,意想在当下高端的购物百货环境中,探索出具有睿锦独具特色的设计与奢侈的概念,更一步提升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对品牌对设计的深刻感知度。自成立之日起,睿锦尚品就定位于时尚尖端。

  睿锦尚品买手远赴欧美,与超过一百多家奢侈品品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联系,因此广受时髦型格人士的青睐,成为了时尚先锋人物和众多明星购买奢侈品鞋包配饰必到的潮流“圣地”。

  作为国际众多设计师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睿锦尚品集合点涵盖了:AXEL ARIGATO、ALEXANDER MCQUEEN、AQUAZZURA、BALENCIAGA、BALLY、BALMAIN、BOYY、BOTTEGA VENETA、CESARE CASADEI、CHLOÈ、CHURCH‘S、COMMON PROJECTS、FORWARD、GIUSEPPE ZANOTTI、JACQUEMUS、MAISON MARGIELA、MARNI、MONCLER、OFF WHITE、PALM ANGELS、STELLA MCCARTNEY、SERGIO ROSSI、THOM BROWNE、VERSACE等品牌的最新系列,也包含了多个设计师品牌。无论是名媛淑女、绅士名流,或者是嘻哈达人,在睿锦尚品都能找到专属的潮流style。

  LUXEMPORIUM

  睿锦尚品

  济南 贵和购物中心2F 南馆

  盛大开幕 期待莅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