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承办2020年山东省反洗钱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9日 10:27 商讯 

  5月2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分会场成功承办了由山东省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的2020年山东省反洗钱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国务院反洗钱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及2020年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反洗钱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最后由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反洗钱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反洗钱义务机构先进集体,是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辖属反洗钱义务机构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省级股份制银行。该行反洗钱专职人员被评为2019年度反洗钱义务机构先进个人;在2019年的反洗钱征文中,该行荣获一等奖。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国际国内形势,转观念、提质效,努力提升合规内控水平,推动济南分行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