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着力提高反洗钱业务水平

2020年06月09日 10:23 商讯 

  为提高反洗钱业务水平,打造适应新形势发展的国际业务专家团队,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针对全球反洗钱及国际制裁不断升级、国际社会和监管部门对于反洗钱和制裁的执法力度明显加大的形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利用自身“多维度、多层次、多种类、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积极倡导员工开展反洗钱、国际制裁相关课题研究,定期进行研究成果分享、课题经验交流、专题培训讲座等,努力提升员工反洗钱专业水平。针对此次CAMS考试,济南分行高度重视,鼓励员工踊跃报考。近日,济南分行落实总行国际业务“春天行动”再传捷报。该行一名员工顺利通过国际公认反洗钱师认证考试(CAMS),获得国际公认反洗钱师协会(ACAMS)颁发的资格认证。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分行国际业务专家团队建设,努力擦亮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金字招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