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举办平安一家亲篮球赛

2020年06月08日 10:32 商讯 

  逐渐暖烈的夏风送走了春的明媚,为了增进产寿日常交流及友谊,5月27日,由产险同事与寿险同事举办了平安32周年司庆篮球友谊赛。

  比赛分为两组,分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制进行,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寿险在寿险总经理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产寿两只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产险以领先一分夺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平安32周年司庆篮球友谊赛在简便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平安32周年司庆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平安人的业余职场生活,增强了产寿人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平安人的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