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电信总经理“直播带货5G” 科技惠民加速新基建

2020年06月03日 17:08 商讯 

  你抢到消费券了吗?最近,消费券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小小的一张券,犹如一剂“催化剂”,点燃了人们的消费热情,在全省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没有抢到不要紧,现在,山东电信666万福利大优惠等你来抢!6.6日(本周六)晚19:30——22:00,一场别开生面的5G直播带货活动即将打响,山东电信总经理文勇将作客直播间,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辛凯、王羲一起,派发666万超级福利,并与网友一起畅聊山东5G发展等热门话题。

  据悉,本次直播中666万福利优惠,涉及5G、智慧家庭方方面面,活动现场可参与0.01元秒杀华为NOVA 7、华为P40、VIVO Y70S、荣耀30S、中兴天机11等爆款5G手机直降优惠, 还有0.01元抢5G套餐、666靓号、宽带、全屋WiFi、小度音箱等优惠补贴,抽奖赢平板电脑、手机等大奖活动。6.6日晚19:30分,准备好一起来拼手速吧!

  如何让广大用户切实感受到通信发展给生活带来的巨变?山东电信用“让利给用户”的方式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电信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网络覆盖、提升平台能力、提供资费优惠、做好网络维护,并面向贫困家庭学生开展免费安装宽带、推出特惠流量包等精准帮扶举措, 减轻了用户用网资费压力,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复工复产阶段,山东电信以5G领衔的“新基建”,为促进信息消费,实现产业换档升级按下了“快进键”。本次直播活动由山东电信总经理带队,5G助力科技惠民,让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5G及智慧家庭产品,让全民在线见证山东电信5G的快速发展,尽享5G时代的美好生活。未来,山东电信将进一步加快5G新基建建设,为各行各业赋能,为社会发展加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