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线上体验佳,专业服务赞

2020年06月01日 13:55 商讯 

  5月18日,山东平安产险宁津支公司柜员沈娟在接待上门办理车险客户时,遇到一位年龄较大且手机无法下载平安好车主的客户,导致无法查看电子保单,客户为此感到很不放心。

  沈娟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安抚客户,并告知客户用家人的手机下载好车主也可以,并协助客户拨打家人电话,在沈娟耐心指导下,客户家人成功查看了电子保单并将电子保单发送过来,客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沈娟又详细介绍好车主自助批改、查理赔、代办年审等服务功能,客户夸赞平安系统强大,技术先进,一直走在本行业前沿,同时对平安的服务连连称赞,并表示以后亲戚朋友的车到期都推荐平安,非常放心、省心!

  平安一直秉承“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的宗旨,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