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用行动的力量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

2020年05月28日 14:24 商讯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淄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银协“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宣传活动部署要求,采取多样化方式,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纾解企业经营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用行动的力量把“百行进万企”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前期,淄博银保监分局房爱国副局长、中小银行监管科于晓丽科长在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王善民副行长的陪同下走访了山东振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淄博恒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房爱国副局长重点了解了企业订单、资金周转和资金需求状况,详细了解了银企合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分析,并认真聆听了企业负责人的建议。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王善民副行长根据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中信银行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信贷政策,建议企业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商票贷、政采贷、房抵贷等产品进行融资,用以改善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问题。王善民副行长表示中信银行将继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加快信贷资金投放,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面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