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慰问独居老人献爱心

2020年05月28日 14:26 商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团支部青年团员走进趵突泉街道办正觉寺社区,为独居老人杨阿姨送去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杨阿姨老伴已经过世,孩子在外地工作,平时只有杨阿姨独自居住在这间并不算大的房子里面。由于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原本热爱舞蹈的杨阿姨腿部落下病根只能靠拄拐行走。

  “现在的年轻人太懂事了,让你们费心啦,我真是特别高兴!”这是杨阿姨不断重复的一句话。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但足以表达老人心中的欣慰与满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与杨阿姨建立长期的联系,经常探望关心、帮助杨阿姨。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青年团员们把中信温度践行到实处,融入于客户群体中。作为金融服务机构,中信银行时刻牢记践行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担当,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更多社会上需要关怀的人,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