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交易银行融资业务助力企业复工

2020年05月28日 14:25 商讯 

  为加强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强推进交易银行供应链线上化融资业务,围绕产业链核心企业,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复工复产。

  “信e链”是中信银行基于核心企业开立的付款承诺函及其应付账款凭证,为核心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的全流程线上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即解决了核心企业因疫情影响资金问题,也解决了其上游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中信银行加大信e池业务推广,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将客户持有的票据质押入池,开立多种融资产品,支持企业线上出入池,解决企业票据支付周转需求。为提升核心企业融资效率,中信银行首推信e融业务,帮助企业实现全线上的流动资金贷款借款、还款,提升企业流动性管理效率。

  目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共为9个客户发放信e融贷款,融资金额5.1亿元,已投放的客户包括央企在鲁子公司、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产业链核心企业。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推进线上化融资类业务应用,为山东省重点产业链复工复产提供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