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9年度征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05月28日 11:43 商讯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通报了2019年度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征信管理工作情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9年度征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这是该行第五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2019年,在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面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要求,不断完善新征信管理流程、推行征信查询管理系统、持续进行征信人员培训及考试,严格把关征信授权、查询、打印等关键环节;与此同时,分行视征信自助查询服务为己任,把“服务为民、服务便民”贯穿始终,群众满意度较高,最终成为获此殊荣的三家银行之一。

  2020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牢记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工作各项要求,努力提高征信管理精细化水平,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