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祀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11:39 商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党建活动,该行辖属经十路支行党支部在清明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清明网上云祭扫活动,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该活动在支部党建微信群中发起,各个党员积极参与,全部完成云祭扫以表达对先烈的追思。

  此次活动借助于济南民政局搭建的“云追思--济南祭扫网”平台,各位党员分别对历史名人、革命先烈、五三惨案、战役先锋四大祭奠厅进行祭扫。“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当今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在设立的“云公祭”互动平台上,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敬仰的心情,敬献鲜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抗疫英雄表达敬意,写下了一句句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共圆中国梦的美好心愿。

  英魂虽逝,精神犹在。通过这次文明祭祀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也响应了国家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新风尚。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要继承革命先驱的遗志,发扬革命先驱的光荣传统,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