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金诺云展直播预告|5月29-30日,与大咖名企巅峰对话,论剑”智“造

2020年05月27日 11:25 商讯 

  作为金诺会展OMO“双线融合”经济新模式的线上展,创新传统会展业打造的新型数字化会展,“金诺云展”联合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全网展播,吸引了众多品牌企业、行业大咖联合参与。29日-30日,将为全行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先进制造技术盛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永不落幕的精彩云展。

  大咖直播对话,解读智造商机

  金诺云展将于29-30日邀请行业专家、名企嘉宾至直播间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解析机床产品、交流智造技术,与嘉宾共同探讨5G、轨道交通、数字化工厂、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技术和趋势。

  本次云展除了企业在自己展厅进行直播展示、交流互动外,数十家优质品牌供应商还将来到云展主直播间介绍品牌、演示产品、优惠带货,为机加工行业提供更多智能化解决方案!

  帮助广大企业全力抢抓疫情后的爆发式增长机遇,加速行业的复苏与发展,已成为金诺目前的首要工作。作为享誉二十余年的专业展览平台,金诺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广大业界同仁的帮助与支持下以丰富的经验让本次云直播以更高水平呈现!

  同时,2020我们将整合金诺会展网络数据平台+线下展会资源积累。

   一方面依托云端技术提前满足广大展商及专业买家在线商贸交流。

   另一方面线下展会同步进行,为供需双方提供舒适便捷的现场展会服务。

  实现企业与行业用户随时随地线上线下洽谈交流、供需对接、商贸合作。

  可以说,金诺于行业内率先开启的OMO“双线融合”的展会模式极大地迎合了会展行业当前特点及发展需求,将会成为未来展会的主流形式!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