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东明基地应急救援中心紧急响应出警 彰显保障能力

2020年05月20日 10:22 商讯 

  5月18日11点55分,东明基地应急救援中心接到基地一员工求助电话,称自己下班途中,由于驾车不慎将车辆滑入路边沟中,从早上八点多下班,一直没有到家。员工人身安全是头等大事,应急救援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排二班班长吴文峰带领本班人员,驾驶应急救援消防车,紧急赶往事发地点。行车途中,吴文峰一边安排具体救援事宜,一边打电话询问车辆具体情况。

  五分钟后,应急救援车到达事发现场。应急救援中心队员一边安抚该员工的情绪,一边对现场进行查看。首先用铁锹清除了该车周围的泥土,当时正值休息时间,天气炎热,队员身上沾满了泥土,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现场救援井然有序。队员用抢险救援绳一头固定在车辆尾部,另一头固定在抢险救援车牵引装置上,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车辆被成功拖出。

  应急救援中心队员不怕脏不怕累,受到了在场群众和员工家人的一致好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