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终端基地多举措实现形象装饰提升

2020年05月20日 10:21 商讯 

  终端基地据加油站装饰工程招标内容、结合正邦设计建站标准与实际施工中发现的问题,优化加油站装饰工作,促进形象装饰工程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加油站形象装饰工程是整个加油站建设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对东明石化加油站品牌形象的展示,能够产生“第一视觉冲击”。为确保形象装饰符合最新形象设计要求,终端基地组织专业人员前往正在施工的郑州2066、安阳2096站进行现场装饰材料的确认和装饰工程施工工艺的详细了解,对发现问题进行汇总研讨和纠偏;组织和指导装饰工程施工单位去将要进行装饰工程施工的林州2055站、鱼台1301站、辉县2008站进行实地勘察,对罩棚檐口、便利店出入口、收银台摆放具体位置进行数据采集,并要求施工单位先做出效果图,经过资产建设部和综合办公室形象管理人员确认后,再最终确定各站的檐口装饰高度;对招标文件装饰材料和加工工艺在施工合同中进行细化,统一装饰材质、制作工艺、价格等。同时,结合现场实际施工存在问题对最新形象标准进行细化,促进手册设计内容进一步落地。

  通过施工现场对装饰材料的检查、施工加油站的实地勘察、对招标文件装饰材料和工艺细化、对加油站最新形象设计标准的进一步优化,促使加油站形象装饰紧密结合我们的使用意图,充分发挥了新标准的设计效果,展示东明石化加油站品牌形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