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商务动态>正文

第22届山东国际燃气应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0年04月30日 17:42 商讯 

  时间:2020.6.11-13

  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 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历经21届,21年来,我们邀请并积累的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日本、丹麦、韩国、芬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已超过33万人,涉及各行业相关采购单位20余万家。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于2018年9月7日通过了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成为UFI(Approved International Event)正式认证国际展会;2019年中国会展行业协会授予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2019年山东省商务厅授予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山东省品牌展会等多项业内殊荣。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凭借21年的例会优势,目前已呈现出极强的品牌集聚效应,形成以展览、展示为基础,以高端论坛、会议为载体、以“互联网+”理念的多元化宣传展示平台,将产、学、研、用、媒紧密融合为一体。立足中国,链接全球!同期活动多元创新,真正实现燃气行业全产业链的融合和资源共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求,实现能源体系多元化发展,提高能源资源合理配置,推动山东天然气利用快速发展,省发改委2017年出台《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0年,省内建成“五横五纵三枢纽”天然气主网架,形成以东部海上气和西部、北部管输气为主的供应格局。山东将通过合理组织气源、提高天然气管网覆盖率,进一步拓展天然气在城镇、乡村、工业、交通和天然气发电等领域的应用范围,通过天然气全产业链的布局发展,加快“气化山东”战略布局,为山东天然气事业及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为顺应燃气全产业链的协调发展,由山东省燃主办的2020第22届山东国际燃气应用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于6月11-1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览将首次移师济南市最大展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出面积37000平米,参观观众将突破6万人次,本届展会将紧密结合当前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市场需求,深挖燃气产业上下游,使展览范围实现:城镇、乡村、工业、交通等天燃气领域全覆盖,为观众提供跨家用、商用与工业用三大领域的完整燃气行业全产业链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呈现全系列产品,展示最前沿技术,山东国际燃气装备展为国内外燃气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众多燃气行业的精英、学者参与其中,极大地提升了展会的品质,广大展商借力展会平台,扩大了交流合作,同时,也对推动全球及中国燃气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助力。

  展出范围:

  ★燃气控制检测技术与设备、燃气自动化控制、报警系统、流量计;

  ★管材、管件、管道防腐技术及设备;地下管线探测、检测、泄漏监测技术设备; ★阀门;调压设备; ★城市燃气领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系统; ★燃气存储技术、运输设备及煤气净化与回收技术; ★其它与城市燃气有关的技术、设备等 ★LNG加气站专用技术设备:LNG加气站成套设备以及相关配件;油气管道输送技术设备及流量计;移动加气设备;加气站检测、维护保养技术与设备; ★净化设备:天然气、煤层气、氢气、工业气体、压缩空气干燥、分子筛脱水装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